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成白酒一成葡萄酒不合格

  本报讯(记者杨滨)又到了白酒销售高峰,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布的白酒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却让买酒人乐不起来:在对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吉林、山东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家企业生产的100种产品的抽查中,发现有两成多白酒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9%。

更令人冒汗的是:如果长期饮用一些质量不合格的白酒,就会引起头痛等症状。

  本次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犁铧营酒厂去年6月15日生产的散装包谷酒(度数:50%V/V),贵州省惠水县酒厂去年9月22日生产的涟江牌500毫升装清溪液酒(度数:35%V/V),贵州省都匀市经济开发区七星酒厂去年2月8日生产的325毫升装平溪大曲(度数:20%V/V),桂林灵川江东酒厂去年9月7日生产的芦笛岩125毫升装三花酒(度数:53%V/V)。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还公布了对葡萄酒质量进行的抽查结果,共抽查了全国12个省市78家企业的78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8.5%。

  又讯(记者杨滨)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发布的麦片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两成多麦片产品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8.3%。

  此次质检总局共抽查了北京、天津、上海、浙江等8个省、直辖市33家企业生产的60种产品。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是:厦门市鹭滨食品有限公司去年6月13日生产的麦客牌840克袋装营养麦片(麦香原味)。D044字体显示:大中 小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滨 | 白酒 | 产品 | 生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