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罗斯首富阿布打造最大私人游艇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40岁的英国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俄罗斯首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正斥资2亿英镑建造一艘长达168米、堪称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游艇“日蚀”号。罗曼已拥有至少4艘私人游艇,“日蚀”号完工之后,阿布拉莫维奇“私人舰队”的规模,将可以和一些独立主权国家的海军舰队相媲美。

  建成后世界最大

  据报道,俄罗斯首富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新建的这艘豪华游艇名为“日蚀”号,目前正由德国布洛姆·福斯公司在其位于汉堡的造船厂内秘密建造。据悉,游艇上将建有2个直升机起降台、数个桑拿浴室、1个私人电影院、1个游泳池和3个汽艇。

  据悉,“日蚀”号造价将高达2亿英镑。一旦建成后它将长达惊人的168米——而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私人游艇、迪拜国王的游艇只有160米。

  可测导弹配有潜艇

  为保障安全,阿布拉莫维奇特意聘请专家为“日蚀”号游艇打造了一套固若金汤的高科技保安系统。据悉,游艇上将配备移动感应器,所有房间都将安装防弹玻璃。游艇上甚至还将配备一套导弹探测系统。

  更绝的是,由于游艇上还将配备一艘微型潜艇,当船上万一发生危险情况时,阿布拉莫维奇将可以携妻子乘坐该潜艇逃生。

  7年狂购4艘游艇

  据悉,阿布拉莫维奇目前拥有至少4艘私人游艇。其中,长119米的“格蓝德”号目前是世界第6大游艇。他花7200万英镑从一位沙特酋长手中买下的“配罗路斯”号长115米。一家游艇杂志主编表示:“拥有如此多游艇的好处是,可以将这些游艇停放在世界不同地点,任何时候都可以乘飞机从一个游艇飞到另一个游艇,随心所欲地享受生活。”

  据悉,一旦“日蚀”号游艇完工之后,阿布拉莫维奇“私人舰队”的规模无疑又将壮大许多——甚至将可以和一些独立主权国家的海军舰队相媲美。比如,爱尔兰海军总共只有8艘军舰,总长不过558米,但阿布拉莫维奇的“舰队”总长就达到了537米。

  5艘游艇长度比较

  “日蚀”号:168米

  “格蓝德”号:119米

  “配罗路斯”号:115米

  “艾斯他西”号:86米

  “苏瑟罗”号:49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 游艇 | 私人 | 莫维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