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市人大市政府新领导班子产生

  晨报讯(记者陈勇)昨日,武汉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经过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我市新一届国家机关领导人员。苗圩当选为武汉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华芳、杨云彦、刘龙成、刘家栋、吕金芝、肖常谷、郑永新当选为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于建海当选为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42位同志当选为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宪生当选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市长。袁善腊、岳勇、胡绪昆鸟、张学忙、刘顺妮、尹维真、孙亚当选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河洁当选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业已选出,待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公布。新当选的我市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分别走上台前与代表见面,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全市人民对他们的信任和期待。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武汉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通过了关于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8项决议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苗圩在闭幕时发表重要讲话。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