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白云区石潭路公交站台候车几名抢匪铁棍击头

  受伤男子幸被警方救下

  新快报讯(记者 陈海生)前天下午3时30分许,市民邓先生在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石潭路公交站等车时,遭到几名男子的围抢,头部被歹徒用铁棍击伤。

  昨天下午,记者在东方医院见到了受伤的邓先生,他的头部虽然经过包扎,渗出的鲜血还是将白色的纱布染红。

“这就是被他们用铁棍打的,缝了好几针。”邓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石潭路公交站等车,突然有一名男子从背后抱住了他,“当时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人一过来抱我,我就感觉不对,就用双手压住手机想挣脱,这时又从旁边窜出几个男的把我围住。”

  邓先生说,他并不认识这几名男子,“他们围住我后,什么也没说,就动手抢我身上的钱财。”邓先生说他是当保安的,平时也学了点武功,几名男子围上他后,他边反抗边大喊:“抢劫啊,救命啊!”由于当时附近行人不多,邓先生的呼救声并没有使几名劫匪罢手,他们仍围抢邓先生身上的财物。

  “我当时急了,就反手往后打了其中一个。哪里知道他们有人手里还拿着铁棍,一下就猛敲了我的头。”这时,刚好有一辆巡逻车从附近经过,“他们看到有警车在附近,打了我之后就跑了”。随后,满头是血的邓先生被巡逻车送往医院治疗。“幸好警察及时出现,我的财物才没被抢走。”邓先生说。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陈先生奖金:50元)

  (夏天/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几名 | 铁棍 | 公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