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江苏爆冷输球 常规赛冠军争夺白热化(图)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昨天CBA的战况让常规赛冠军的争夺升级。由于江苏队的输球,他们已经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输了四场,被保持十五连胜的八一队迎头追上。这也让周五举行的苏粤之战更加引人关注,如果宏远宝玛仕取胜,那么将坐稳第一的位置,如果输球,则三队将进入积分相同的局面。


  山东队是本赛季的一大黑马,昨天在济南,他们以120∶114击败江苏南钢队,不仅报了在客场大比分输球的仇,而且得到本队第一个四连胜。

  在本场比赛中,江苏队的唐正东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是山东队的后场双枪孙杰和王刚联手拿下50分,其中王刚27分,孙杰23分。由于江苏队主力后卫胡雪峰过早陷入犯规陷阱,他只贡献了10分1次助攻。因此在比赛的末段,山东队利用双外援战术在第四节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且将胜利留在了主场。

  同时开战的八一和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八一队遭遇到了顽强的抵抗。双方在上半场战成39∶33,八一队的微弱领先说明了双方防守的惨烈。但是拥有王治郅的八一队还是笑到了最后,王治郅和莫科组成的内线在第四节掌握了主动,他们联手封杀了萨马基的得分,从而使得比分被拉开。王治郅拿下22分11个篮板和4个盖帽,帮助球队最终以92∶68取得十五连胜。

  目前,排名前三的球队十分接近。宏远宝玛仕19胜3负,而江苏目前是17胜4负,八一18胜4负。江苏还有一场和福建队的补赛,他们取胜的把握相对较大,因此目前三队将肯定包揽前三名。但是座次却变得更加引人关注。宏远宝玛仕队在周五(19日)将客场挑战江苏,周日(21日)江苏队将迎战八一队。这两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最终的常规赛前三的座次。相对两个对手,宏远宝玛仕的处境更加有利,他们将在拥有易建联的情况下迎战江苏,对于这场比赛来说,宏远宝玛仕队尽管客场作战,但是却不落下风。八一队要争夺这个冠军,除了需要全力击败江苏之外,还要看宏远宝玛仕的表现。常规赛冠军的争夺已经白热化。

  下一场比赛,缺少易建联的宏远宝玛仕队将客场挑战刚刚击败了江苏的山东队。如果这场比赛失利,那么宝玛仕队坐着的常规赛第一的宝座很可能易主。
山东队球员陈晓东闪过唐正东(右一)的防守投篮。

  CBA第22轮战报

  八一92∶68浙江

  山东120∶114江苏

  上海111∶98广厦

  福建121∶102新世纪

  北京129∶126山西

  辽宁85∶83吉林

  陕西101∶118新疆

  云南82∶114宝玛仕

  (卓珩/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 易建联 | 孙杰 | 王刚 | 江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