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安日报

抽检一成葡萄酒两成多麦片两成多白酒不合格

  据新华社电 国家质检总局14日发布的葡萄酒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一成多葡萄酒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8.5%。

  抽查有少数产品感官品质不合格,主要是有异香,异味,酒体寡淡,不具备葡萄酒的典型性。

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山东省青州市华威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祥牌莎当妮高级葡萄酒和吉林省通化市长白山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永结老铁牌贵族红精品红葡萄酒。

  两成多白酒不合格

  抽查结果显示,两成多白酒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9%。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犁铧营酒厂生产的包谷酒,贵州省惠水县酒厂生产的涟江牌清溪液酒、贵州省都匀市经济开发区七星酒厂生产的平溪大曲和桂林灵川江东酒厂生产的芦笛岩三花酒。

  两成多麦片不合格

  抽查结果显示,两成多麦片产品质量不合格,产品抽样合格率为78.3%。抽查结果表明,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大中型企业产品质量较好,部分小型企业的产品质量存在较多问题。

  抽查中质量较差的产品有厦门市鹭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麦客牌营养麦片(麦香原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葡萄酒 | 生产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