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盘一小时 震荡50点

  本报讯(记者林润)经历上周五的大跌,今天上午,股指憋着劲想反弹。开盘一个小时,股指就经历了“小震荡”,在50点范围内蹦来蹦去。

  上午,上证指数很“谦虚”地以2660.07点开盘,比上周五的收盘点位略低。

5分钟之后,上证指数就冲过2700点,个股也一片飘红。又过了10分钟,上证指数似乎突然失去动力,很快跳水回落,把开盘后的涨幅统统跌回去。半个小时之后,上证指数又重新恢复元气,上涨30多点。

  在我市分析师看来,股市的调整还没结束。国泰君安证券嘉禾路营业部的分析师黄剑说,上周五下跌100点,这对眼下的股指来说,还算不上暴跌,而且,单单一天的下跌,还不充分呢。“股市前一阵子上涨过快,我认为短期能有充分调整是很好的,对市场更有利。”

  对股民担心的加息传言,分析师大多抱乐观态度。他们认为,短期内央行加息不太可能,因为央行刚刚上调了存款准备金率,而且加息会让人民币升值的压力更大。

  分析师认为,股民眼下不妨持币等待机会,多关注农业、电力、电子元器件、医药、港口等防御性板块,这些板块受人民币升值的负面影响小,能长期稳定增值。而且,年报行情即将展开,股民要多留心业绩好的个股。

  另外,上周末国家发改委下调了成品油零售价,这让相关上市公司在股市抢足风头。鑫鼎盛的分析师卢镇金说,油价下调,航空、石化等板块是直接受益者,特别是航空板块,前一阵子调整得比较充分,所以近来上涨明显。分析师说,这些板块的龙头股,也值得股民关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板块 | 分析师 | 上证指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