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娃娃裙已经过时了!”(组图)

今年莎拉波娃会穿什么样的服装比赛引人关注。

  本报综合消息大满贯赛除了是大牌球星们展示球技的地方外,也是女孩子们展示自己时尚装扮的地方。曾经辛吉斯、库尔尼科娃和大小威廉姆斯自诩为“网坛的辣妹组合”,把时尚完美的引入了网球场上,但如今,这个叫做莎拉波娃的俄罗斯美少女才是网坛时尚的榜样。还记得去年她在澳网上穿的那身娃娃裙吗?那可真是带动了一股流行风潮呢?

  这位19岁的俄罗斯姑娘是自从2003年就跟IMG模特公司签了约,会定期出现在各类时尚杂志的封面上,在去年,她共得到了2千2百万美元的赞助费,这其中有一大部分是来自她为时尚产品的代言报酬。


  “今年我依然会走时尚路线,”莎拉波娃笑着说,“不过我可不会再穿娃娃裙了,因为,那都已经过时了啊。”

  在被问到她今年的装扮时,莎拉波娃很大方的透露了一些细节:“那是一条经典款式的裙子,有点像柠檬蛋糕的颜色。这是一条高腰裙,在裙子的下摆处有些特别的装饰,我很喜欢这些细节设计。在背部的设计也很特别。另外,我训练穿的衣服也很可爱。你们马上就会看到它了。”

  当然,除了莎拉波娃,我们不能忘记的还有一个叫做塞蕾娜·威廉姆斯的姑娘;她除了是极具天赋和统治力的网坛巨星,也是一位热衷服装设计事业的设计师。还记得吗,她在2002年美网的时候穿了一袭连体式黑色皮质外表的贴身运动短裙,那被她称为“猫女”的服装,曾经引发了一阵讨论热潮。另外,她在2005年澳网夺冠的时候,穿了一身漂亮的连衣裙,而且透过半透明的连衣裙下摆,可以看到裙内雪白的运动短裤。

  今年小威的出战球衣设计图稿已经出炉,黑色裙装虽然保留着一向的贴身热辣风格,但从图纸上看来,还是略显单调。不知道对服装设计有浓厚兴趣的小威对这身设计是否满意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波娃 | 娃娃 | 威廉姆斯 | 时尚 | 设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