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本田07款奥德赛四大优势赢得媒体赞誉(图)

  千龙财富北京消息从5年前广州本田将奥德赛引入国内,它就一直在默默地改写着国内百姓对这种多功能汽车的认识。眼下的汽车市场早已是硝烟弥漫,奥德赛去年却依然有着3万多辆的销售业绩。而刚刚推出的07款奥德赛,更是赢得了媒体的广泛赞誉。京华时报近日就刊文对07款奥德赛的四大优势做出了点评:

  1、空间多变。对于一款MPV,我更愿意先说说它的空间。奥德赛标准配备了7个座位,一般情况下,头两排乘客都会有不错的私属空间,当第二、三排座椅折起时,车厢内会腾出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此时即使是装卸像衣柜这样的大件物品也不成问题。
中间一排的座位除了可以分开独立折叠外,还可以完全放平,此时完全能担当起一张大床的功能,让车主随时随地都能得到及时的休养。当然,最关键的还要说7座的魅力,除了今后一家老小出门不用愁了,更重要的是它让几个家庭一起去旅游也成了可能,而且共摊的路费也让我们在高油价时代又找到了集体远行的新理由。

  2、视野开阔。应该说坐在奥德赛的车里是件很愉悦的事,不同于一般轿车,MPV除了有较高的车身外,驾驶席的坐姿也有区别。更为舒展的驾驶姿势,大大减轻了司机长时间驾车所带来的疲劳感。深邃的冷蓝色仪表无论白天、黑夜都会发出悦目的光线,各种按键也是依照使用的频率依次排开,十分人性化。

  3、动力充沛。07款奥德赛依旧使用了本田汽车提供的2.4升i-VTEC发动机。118千瓦的动力输出对于一辆1.7吨都不到的MPV来说,起步、加速是件非常轻松的事。同时,这款发动机与电子控制的S-Matic手自一体五速变速器配合十分默契,换挡时机准确,让一辆MPV也有了些许运动汽车的驾驶味道。不过发动机后段的加速力相对较弱,当时速在140km/h以上时,超车、并线,就有些不够利落了。

  4、造型时尚。日系车一直有着时髦的外表。新一代的奥德赛是2003年底才首次亮相东京车展的,正式推出已是2004年的事了,这款车外形更具运动味道,眯缝的双眼再加上短促有力的C柱收尾时至今日也不觉过时,让它仍旧能稳居MPV造型潮流的最前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德赛 | mpv | 空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