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圣达菲打造经典夜宴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吴剑秋 通讯员 高红军 报道

  “华泰圣达菲荣耀上市暨女子十二乐坊全国巡演”继深圳、西安等地成功举办后,近日,主办方华泰汽车集团宣布,“华泰圣达菲之夜女子十二乐坊新春音乐会”将于本月13、1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

  与其他商业演出不同,“女子十二乐坊”牵手“圣达菲”是“女子十二乐坊”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国巡演,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在全国30多个城市举办音乐会不是简单的“商演”,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文化营销活动。借此巡演,华泰汽车集团将正式启动汽车文化营销模式,而女子十二乐坊同时也将以此为契机,为进军更广泛的全球市场造势。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华泰圣达菲之夜女子十二乐坊新春音乐会”定位为高雅音乐,80%以上的新曲目将曝光,包括3次夺得格莱美奖的世界顶尖作曲家BOB(美国)先生为乐坊量身定制的最新力作——中外世界名曲。在演出场地方面,北京保利剧院的演出舞台将全部采用在日本巡演时的御用制作班底,保证现场最高标准的音响效果。

  在谈及华泰“圣达菲”与“女子十二乐坊”相约缘由时,华泰汽车集团负责人表示,女子十二乐坊把中国经典的琴音与西方流行音乐完美融合,创造出一种充满现代气息的、没有地域之分,同时又具有一定东方特色的经典音乐。这种集中西精华的特点与“圣达菲”所具有的经典气质较为契合,而且我们希望上市后的华泰“圣达菲”能让中国的消费者感受到经典在本土得到了传承与发扬。

  专家在评论“女子十二乐坊”与华泰联袂演出时说,融合是“女子十二乐坊”和“圣达菲”的契合之处。从“圣达菲”的品质定位、市场定价等诸多方面可以看出,“圣达菲”主要攻占的是国产中高档SUV阵营,而这一阶层消费者他们有自己独特的文化品位,他们崇尚经典生活、精致演绎。这与“女子十二乐坊”所倡导的“为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们带来高品位的生活享受,在充满休闲、艺术的氛围下,自由追逐自己的梦想”是一致的。

  “圣达菲”和“女子十二乐坊”将在各自的天地,创造着同样的辉煌。营销专家将这种汽车产品营销与文化表演相结合的合作形式称之为“刚柔并济”的文化营销新模式。

  不论是从汽车产品“万人迷——圣达菲”来看,还是从“女子十二乐坊”本身来看,仅凭“最新力作、汇集中外名曲此次女子十二乐坊新年音乐会80%为新曲目”、“特邀请神秘歌唱嘉宾助阵”等耳目一新的演出内容告之中便可以断定,这将是一场美轮美奂的经典夜宴。3(11版《汽车新闻》)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子十.. | 圣达菲 | 经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