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利亚纳布局2007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朱泉 报道

  刚刚拿下2006年“中国汽车自主创新成果大典”的发动机大奖。2007年1月9日至11日,昌河汽车、昌河铃木2007年商务工作会议又在广州胜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昌河汽车、昌河铃木汽车销售商代表600余人聚集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首次向外界公布了2006年整个昌河集团的销售成绩,并总结了2006年昌河汽车和昌河铃木的营销工作,提出2007年的工作思路和战略布局。

  本次商务年会的主题是“同心、同途、同创”,2006年是昌河汽车市场开拓艰辛的一年,也是昌河汽车收获颇丰的一年。利亚纳两厢、爱迪尔Ⅱ、福瑞达等新品相继上市,产品结构调整初见成效。轿车产销快速增长,2006年昌河汽车、昌河铃木销售13.5万辆,同比增长12.4%。昌河铃木2006年全年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30%,突破了原定销售目标6万辆。整体轿车销售6.3万辆同比增长27%,尤其是两厢利亚纳,在上海、深圳、浙江等汽车消费比较成熟的地区销售业绩更加突出——重点4S店单月单店销售甚至突破百台。成为2006年整个昌河集团冉冉升起的销售新星!

  据介绍,利亚纳是铃木公司着眼于全球市场开发的一款战略车型,该车继承了铃木公司在小车制造方面“少、小、轻、美”的优良血统和经济性,凝聚着铃木公司的最新技术,自推出以来已成功畅销50多个国家,是铃木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为经典、成熟的车型,该车在欧洲、北美市场销售表现优异,国际著名独立调查机构JDPower在北美和欧洲的调查中获佳绩。2005年11月利亚纳登陆中国市场,由于该车是昌河铃木引进日本铃木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严把质量关所推出的精品车型,确保推出的每款车达到国际水准。因此,推出仅仅一年,就成功入围央视CCTV-2近期刚刚公布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显示了其旺盛高涨的人气!

  据昌河铃木市场部相关人士透露,利亚纳在2006年优异的市场表现一方面得益于车本身对消费者需求全方位的契合以及卓越的品质,另一方面也主要在于昌河铃木对这款车的推广力度。2006年昌河铃木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对销售网络进行优化升级,使利亚纳标准4S店,基本4S店和专卖店得到很大的发展,建设标准4S店80余家,基本4S店近100家,专卖店80余家,使得利亚纳一级经销网络一举达到了309家,在全国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汽车营销和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同时,昌河铃木还强力打造“一路关怀”的服务品牌。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系列服务活动,对终端客户进行实时回访,以真诚、周到的服务赢得用户的满意,从而赢得市场。

  在经历2006年车市的纷繁热闹之后,利亚纳信心十足地将眼光投向了2007年。面对2007年国内车市,尤其是小型车将继续主导市场销量的大好形势,昌河铃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利亚纳的推广力度,加强销售网络建设,为利亚纳在2007年实现销售飞跃奠定坚实的基础。(11版《汽车新闻》)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利亚纳 | 昌河铃木 | 昌河汽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