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会议

  1月1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先聪主持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李胜荣、汪莹纯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项小龙为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殷金福为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会议作出了《安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盛云生辞去安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决定免去项小龙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讨论、通过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各项建议名单(草案),并将这两个草案提请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会议讨论、决定了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补选了省十届人大代表。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07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森、陈庆儿、刘斌、汤铭、刘仲品、孙嘉达、开桂兰和秘书长赵华璋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陶方启以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来源:

  安庆日报 日期:1月15日编辑: 汪赛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项小龙 | 会议 | 十四届 | 人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