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铜陵市六成多二手房交易享受税收优惠

  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我市自2006年11月20日起对二手房交易征收个人所得税的同时,实施相关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已为248户符合免税条件的纳税人办理了免税手续,占全部成交户数的66%,免征税款40余万元。

  据了解,市地税局在规范二手房交易个人所得税征收的同时,也不折不扣地落实有关住房转让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包括,对个人转让自用5年以上,并且是家庭惟一生活用房的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对出售自有住房并拟在现住房出售1年内按市场价重新购房的纳税人,其出售现有住房所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视其重新购房的价值,或全部或部分予以免税;对购买住房后1年内转让原有住房的,对其转让原住房所应缴纳的个人所得税,视其新购房的价值,或全部或部分予以免税等。新政策执行一个多月以来,我市的二手房市场平稳有序,没有出现交易大量减少的现象,同时二手房交易市场的调控力度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徐良宝秦萍)

  来源:

  铜陵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手房交易 | 住房 | 个人所得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