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晚报

首次清理乱停自行车(图)

  今天上午9点,西客站城管队员根据上周四张贴的告示,对南广场出站口乱停放的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19辆自行车被搬上了执法车。

  这次清理自行车是北京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清理堆积物的要求后,北京市首次对乱停放自行车进行强制清理。

  上午9点,城管队员开始把乱停放的自行车往执法车上搬。“等会等会,这辆车是我的,我这就推走!”就在城管要将乱停放的自行车拉走时,一名女子赶紧跑过来,指着执法车上一辆红色的自行车说是自己的。


  记者问她为何不在离这里20米外的正规停车场停车,该女子却说:“每天两毛,这也是钱啊。”在证明自己是车主后,城管让她把车带走。

  城管队员在搬自行车时还贴出告示,告知车主到城管接待站接受处理。城管队员告诉记者,车主领车时需要携带车证等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到城管队,另外还需要到交通队接受20元到50元的乱停车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行车 | 清理 | 城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