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发出“冬季施工警示”

  合肥“大建设”各项工程目前正在火热推进,天气预报说近期我市将有雨雪天气。今天上午,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施工单位做好防范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为保证道路、桥梁工程冬(雨)季施工的顺利进行,确保工程质量,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专门下发《关于发布〈合肥市市政道路施工技术指南(部分)〉的通知》、《关于发布〈合肥市市政道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冬季低温施工技术指南(试行)〉的通知》和《关于印发〈市政工程冬季施工技术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施工单位充分考虑到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制定多套相应施工预案,在采取有效的防冻和低温质量保障措施后方可进行正常施工。

监理、设计单位要做好监督和技术服务,使大建设工程“又好又快”地推进。(詹向明周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合肥 | 施工 | 通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