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大学生戴微型耳机作弊卡在耳道 可能致耳疾

  中新网西安1月15日电(记者冽玮)晶莹剔透、状比绿豆还小、卡在耳道里出不来……你能猜出是什么东西吗?近日,西安某大医院连续收治了十几名外耳道异物患者。据称该异物为微型无线耳机,是用于考试作弊的工具。

  据一家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张副教授介绍,最近西安各高校正在进行期末考试,部分学生中悄悄流行使用高科技“无线耳机”来作弊。

一月十三日下午,该院连续接诊了两名患者,症状相似,都是从耳朵里取出小型耳机,耳机大小仅三毫米。据患者透露是用于考试作弊的工具。因为体积太小,放进耳朵后就再也无法自行取出。

  据了解,这种微型无线耳机有感应器和隐形耳机两个部分,感应器与手机或其它工具连接,隐形耳机放入耳中,一般很难发现。据初步统计,最近一段时期,仅西安交大一附院的医生就从十几名患者的耳朵里取出过这种微型耳机,以大学生居多。其中英语四六级考试时,一天内就取出过六个。

  有医学专家指出,这种耳机有损人的身心健康,可引起外耳道炎,中耳炎等疾病,严重时还会引发鼓膜穿孔。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耳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