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去年中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中标金额近二百亿美元

  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俞岚)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十五日透露,中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规模近年来不断扩大,二00六年全国共完成一万0八百七十五个项目包的国际招标,委托金额为二百三十三亿美元,中标金额为一百九十八点五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一成七。

  产业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作为国家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和治理商业贿赂的重要手段,经济和社会效益日益明显。二00六年,通过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节约资金三十四点五亿美元,节约率达到一成五。

  数据显示,“十五”期间中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累计开展了两万三千个项目,招标金额五百三十六亿美元,节约资金八十点四亿美元,平均节资率超过一成五。

  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在此前第二届全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工作会议上透露,“十一五”期间,全国机电产品国际招标金额将突破一千亿美元。

  据悉,针对尚存的规避招标等不规范行为,二00七年商务部将建立机电产品国际招标信用分类监管体系。主要包括三项措施:一是构建信用惩戒机制,建立“黑名单”制度;二是整合信用信息,逐步实现信用信息共享;三是建立信用评价体系,明确招标各方主体的信用标准,对各主体的行为进行信用等级评价。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际招标 | 机电产品 | 美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