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我国国防工业将逐步分层次向社会开放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王优玲 于文静)为提高国防工业的效率,国防工业将逐步分层次向社会各种经济成分开放,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守武说。

  李守武15日作客新华网时表示,国防工业领域向社会开放是分层次的。

第一类必须坚持国家所有,保持全民所有制;第二类是限制类的,可以向社会上其他经济成分开放,但必须坚持国有控制地位;第三类是可以完全放开的。

  李守武没有透露具体的开放领域。我国于2005年实施《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实施办法》,规定部分符合条件的非公有制企业可于2005年底正式进入国防科技工业领域。目前已有民用工业企业成功参与国防军品研制和生产。

  军工企业与一般民用企业不同,军品的科研、生产以及销售受到政府相关政策的管制,军品的科研生产与国防需求密切结合。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军民结合的特大型军工集团,拥有研发、生产、贸易企业50余家,在全球建立了30多个生产基地和营销机构,资产总额、销售收入均超过千亿元。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守武 | 国防工业 | 开放 | 生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