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2月1日起中国移动启用“杜绝不对等条款”新入网协议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冯晓芳 张舵)手机用户最头疼的“不对等条款”很快将退出市场。从2月1日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将启用新版入网协议,所有条款均经信息产业部和中国消费者协会认可,坚决杜绝“不对等条款”。

  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总经理徐达15日说,不对等协议一直以来是电信消费者的关注热点。维护消费者权益,要从公正做起。新入网协议将以公正为原则,实实在在保障了消费者权益。

  此外,从3月1日起,中国移动对“先使用、后付费”交费方式的用户,在停机前主动提醒;对“先预存话费、后使用”交费方式的用户,停机前进行余额提示。在“话费误差、双倍返还”的基础上,全面实施“收费误差、双倍返还”,对于多收的各类费用,包括信息费等,都予以双倍赔偿。

  中国移动表示,“做一流企业”是中国移动的目标,而提升服务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环节。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做好技术、计费、网络等多方面准备,确保实现服务承诺。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 | 移动 | 协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