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镇童子军新年主打节能教育

  本报讯虽说新年刚刚开始,不过最近在金地格林小镇的论坛上,由童子军和家长们共同制定的“2007年小镇童子军活动计划”却已经迫不及待地新鲜出炉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甚至吸引了不少家长也自告奋勇报名担当起“辅导员”,准备加入孩子们的活动课堂。

新年课堂倡导孩子学节能

  “2007年小镇童子军主题:回收再利用——能源由我节”。记者在这份详尽的计划书中看到,童子军课堂每个月份都确定一个活动主题,并且目的明确:1月主题:带领队员们包饺子,送给威武的保安叔叔及辛勤的保洁阿姨;2月主题:教会孩子们用废旧物品制作花灯,写上自己喜爱的灯谜;目的是为了培养队员的动手能力,节约意识,并且丰富小镇文化生活……“参观警察叔叔、武警(消防)叔叔工作的一天,拓展及野外求生的训练、参观再生资源,中秋节做月饼,重阳节敬老活动……”等等都被列入了童子军课堂中。

  家长积极谋划争当辅导员

  在此次的新年活动计划中,小镇很多邻居都参与到了其中,青梅、二只猫、香椿树等不少家长更是群策群力,准备与孩子们一起参加课堂活动,并积极地担当活动的联谊人,以此表达对小镇童子军的爱护和期望。看到格林小镇童子军和家长们的活跃,不少周边社区的居民们也投来了羡慕眼光。

  本报社区信息员亦庄亦谐(网名)提供线索。

  姜晶晶J16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童子军 | 小镇 | 新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