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短信20070115

  德国司法部长布丽吉特·齐普里斯14日说,德国政府将推动欧盟通过一项新规定,任何否认德国纳粹对犹太人实施种族屠杀的言行在欧盟都将构成犯罪行为。大部分欧盟成员国对此表示支持,在德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和奥地利等欧盟国家,否认纳粹大屠杀的言行已经被列为犯罪行为。

  日本政府专门成立的一个专家小组即将公布组建日本版“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草案。据消息人士14日披露,首相和几名重要内阁成员将参加国家安全委员会。日本军事评论家神浦元彰认为,日本政府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首要目标是要突破行使集体自卫权禁区。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王子哈里所在的陆军部队将被调往战火纷飞的伊拉克,而哈里本人也即将开始接受出发前的最后阶段训练。不过,英国国防部表示,现在还没有决定哈里是否会被派往伊拉克服役。

  东盟峰会系列会议和东亚峰会组织方14日说,一批为与会首脑表演节目的演员13日发生集体食物中毒,其中还包括两名菲律宾“环球小姐”。

  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长子13日出访智利时说,他父亲的病情好转,正逐渐康复。

  以上据新华社电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国 | 哈里 | 国家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