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帮大熊猫减肥催生育

  新华社电泰国清迈动物园工作人员1月14日说,为了促使园中的两只大熊猫顺利交配,动物园方面正在对体形过胖的雄性大熊猫采取节食减肥措施。

  雄性大熊猫“创创”今年6岁,体重已达150公斤,它的配偶“林惠”,今年5岁,体重115公斤。

动物园女兽医坎尼卡·尼莫翠戈说:“创创的体重应控制在140公斤以内,不然的话,交配时林惠会负担太重。”尼莫翠戈说,食物中碳水化合物含量过高,容易使大熊猫发胖,所以饲养员调整了“创创”的饮食,减少面包投放量并增加竹叶供给,以降低它摄入的碳水化合物。

  大熊猫的生育率一向很低。清迈动物园为了让它们能自然繁殖,除了减肥疗法,还采取了不少办法。比如让它们分开一小段时间,以达到“小别胜新婚的目的”。如果它们不能自然繁殖后代的话,动物园准备为它们实施人工授精。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熊猫 | 减肥 | 动物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