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军士兵强奸67岁韩国老妇 驻韩美军司令部道歉

  中新网1月15日电 一名驻韩美军士兵涉嫌于十四日袭击并强奸一名六十七岁的韩国妇人,驻韩美军第八军司令部今天为这起暴力丑闻事件,正式向这名老妇的家属和韩国民众道歉。

  驻韩美军司令部作战参谋部长、陆军少将约翰·摩根今天代表驻韩美军第八军司令部,向韩国的媒体发布新闻资料说,任何言语都无法消除被害韩国老妇及她的家人所受到的伤害,他对此事深表遗憾,并以驻韩美军司令部的名义正式道歉。

  据韩国警方透露,本月十四日清晨六时许,一名二十三岁的驻韩美军士兵在首尔市麻浦区的一条巷子里,先以拳头殴打一名韩国老妇的面颊,随后以暴力强奸老妇;当时,正在附近巡逻的两名韩国警察听到老妇求救声,快速赶来,当即将这名逃逸的美兵逮捕。

  韩国媒体报道称,这名美兵被捕后,仅承认自己是驻韩美军,随即开始行使缄默权,直到美军方面的律师、宪兵及韩美联合司令部负责人十四日下午到达警局后,他才开始配合警方接受调查。

  根据美军驻韩有关规定,韩方有权对于驻韩美军所犯下的杀人、强奸、纵火等重大刑事犯罪进行司法处理。因此,韩国警方将依规定彻查此案,目前已申请了对犯罪美兵的羁押令。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