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科能源大臣称油价下跌将迫使欧佩克开会研究对策

  新华网科威特1月15日电(记者王波)科威特能源大臣谢赫阿里·杰拉赫·萨巴赫15日在此间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成员国正在密切关注不断下跌的国际石油价格,如果跌势得不到控制,欧佩克将不得不于近期召开会议研究对策。

  杰拉赫15日在接受科威特通讯社采访时说:“我们不赞成在定于3月15日召开的欧佩克成员国会议之前举行特别会议,但如果市场发生变化,任何例外都有可能。”

  欧佩克轮值主席、阿联酋石油大臣穆罕默德·哈米利曾于上周表示,欧佩克对油价的下跌深表关注,并准备在必要时采取行动稳定油价。

  欧佩克在去年12月14日宣布,为调节市场供求关系,该组织决定将从2007年2月1日起将原油日产量削减50万桶。

  自今年初以来,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已经下降了13%。有报道称,欧佩克正在计划于本月20日左右举行一次紧急会议,就是否采取措施遏制油价下滑问题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佩克 | 油价 | 下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