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提克里蒂将下葬奥贾村 官员证实其身首异处

  据英国媒体报道,萨达姆同母异父兄弟巴尔赞·易卜拉欣·哈桑·提克里提以及前革命法院院长阿瓦德·哈米德·班达尔已于周一(1月15日)凌晨被处决。据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所在地的萨拉赫丁省省长表示,提克里提将被葬在萨达姆的出生地,提克里特附近的奥贾村。

根据穆斯林的传统,人死之后一日之内应该下葬。

  据悉,提克里提的墓地将与萨达姆的儿子乌代和库赛的墓地非常近。乌代和库赛于2003年被美军击毙。他不会被葬在萨达姆的陵墓里。萨达姆陵墓距他两个儿子的墓地大约有3公里。

  伊拉克政府方面发言人达巴格证实,提克里提被绞死时头颅和身体分开了。但是他坚持称,此次行刑过程中并没有任何的虐待行为,只是一个偶然发生的意外。

  而另外一名政府顾问则表示,提克里提被绞死时身首异处是“真主的旨意”。一位逊尼派的高级官员表示,提克里提被绞死时之所以会身首异处,是因为他死之前身体虚弱导致的。

  提克里提曾于1979年至1983年出任伊拉克情报部门负责人。他在杜贾尔村案中被指控曾直接下令杀害和逮捕大批杜贾尔村村民。提克里提2003年4月在巴格达被美军特种部队抓获,他是五角大楼“扑克牌通缉令”中的梅花五。(东征)

  专题: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判绞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代 | 杜贾尔 | 克里 | 萨达姆 | 墓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