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07新款比亚迪F3上市(图)

07新款比亚迪F3

  本报讯(记者张帆)为抢滩节前旺季市场,比亚迪15日在全国统一发动新车攻势,将有7项增配内容的07新款F3正式推向车市,但其价格维持不变(即07新款F3旗舰型指导价为8.98万元、尊贵型8.58万元、舒适型7.78万元、经济型7.38万元),以新车型、新配置给消费者献上一份新年重礼。

  据了解,07新款F3在原有F3配置基础上新增了时尚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爆晒仪表台、豪华仿桃木内饰等6项配置,并且加宽了后排空间。
这7项增配内容涵盖了影音系统、车载电器、固有配置等所有内饰范围,使得07新款F3无论是在乘坐舒适性、内饰的做工还是实用性,都达到了新的高度。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选择这个时机推出07新款F3,既是根据市场变化重新树立F3的“性价比”标杆,同时也是为了在新年之际回馈消费者一年来的支持。据悉,F3车系的另外一款车型F3两厢也正紧锣密鼓地筹备上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新款 | 比亚迪 | f3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