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闽灿坤B年度亏损恐扩大

  闽灿坤B(200512)昨日因近期将有重大事项披露,申请停牌。公司董秘罗青兴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原先预计年度2.71亿元—2.97亿元预亏有误差,预计亏损数字将进一步扩大,新的数据将于一周内公布。

  在去年10月发布的业绩预亏公告中,闽灿坤B当时预计2006年度第四季度将持续亏损3100万—5700万元,而此前三季度已经亏损2.4亿元,因此全年预计亏损约2.71亿—2.97亿元。

  “接下来公布的预亏数据是利空,全年亏损额会超过此前的预期,主要原因仍然是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罗青兴表示,公司通过整改和重组希望能够改善业绩,但是亏损局面无法改变。但是他也表示并不会对公司的业务模式作出调整,仍然是小家电的代工生产为主。

  在过去的一两年时间,家电行业持续遭遇原材料价格上涨狂潮,金属、塑料等原材价格的趋高导致家电行业利润空间缩水。小家电代工企业灿坤也受到冲击。闵灿坤B2005年度就亏损3.65亿元,2006年度如果再次亏损,闵灿坤B将被*ST。罗青兴也表示,闽灿坤也一直在为减少亏损努力。2006年12月31日,闽灿坤和上海新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签订协议,以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出让旗下漳州灿坤所属的熔铝厂。在支付首款3800万元后,上海新格将作为灿坤铝品主供应商,以每吨低于市场价200元的价格向灿坤提供铝制品,以抵付余款620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青兴 | 闵灿坤 | 亏损 | 灿坤 | 年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