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违反“实名制”等规定 七家建筑企业被“踢”出京城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市建委严肃处理了12家未落实“实名制”和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管理规定的企业,其中,7家建筑企业被取消在京承包工程资格。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建委得到的消息。为确保新春佳节农民工顺利返乡,市建委日前进一步对今年劳务费及农民工工资结算支付问题进行了排查,严肃处理了12家未落实“实名制”和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管理规定的企业。

其中,7家建筑企业被取消在京承包工程资格,待其在施工程项目完工后,禁止在京承接新工程。另有4家建筑企业被责令限期整改12个月,改正期间禁止承接新工程;北京房山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则被责令限期整改6个月,改正期间禁止其承接新工程。除上述处罚外,市建委还将把以上企业的违法违规信息记入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和行业信用信息系统。市建委还要求,1月底全市劳务费结算率、支付率要达到98%以上。同时,市建委提示,正当权益受到了侵害的劳动者,要通过劳动保障部门投诉,由劳动行政管理部门查处,劳动争议或纠纷应通过劳动仲裁和司法诉讼解决;企业之间产生经济纠纷首先要以劳务分包合同的约定自行协商解决。

  7家企业被取消在京承包工程资格

  梁平县华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遂宁市万方建筑工程劳务有限公司内蒙古瑞盛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定州市国华建筑工程公司四川省欣旺建筑劳务开发有限公司荆门市建筑工程总公司武汉东方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建筑 | 建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