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社区服务日 建筑工人收贺卡(图)

  昨天记者从苏州工商局网站上看到,在苏州进行宣传的消糖胰毒清胶囊、南参胶囊、鹿根胶囊等5种产品广告属于虚假违法广告,存在欺骗、误导消费者和违反《广告法》的行为。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谨慎消费,以免上当。

  据了解,“消糖胰毒清胶囊”宣称“不吃降糖药,战胜糖尿病,快速平稳降血糖,逐步减量负担轻,特效防治并发症。服用当天血糖尿糖平稳下降,一周以内完全恢复正常胰岛毒素可排出80%,胰岛功能开始巩固,1—2个月即可完全告别终身服药的痛苦。
”属于欺骗患者。

  宣称“生物降压治根本,摆脱药物梦成真”的南参胶囊,也在宣传中提到“高血压病人有望摆脱终身药物依赖获得彻底治疗”等广告内容属于欺骗误导患者。宣传内容为“告别:颈椎腰椎病、肩周炎、风湿、类风湿、痛风、失眠、便秘、前列腺增生;3周期告别:糖尿病及并发症、高血压、冠心病”的驰誉鞋,也存在欺骗误导消费者的行为。

  鹿根胶囊、宝利精胶囊的宣传有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宝利精胶囊使用多名专家和消费者的名义进行宣传,违反了《广告法》的有关规定。

  此外,工商部门还提醒,以“健康长寿”、“医药/信息”为名的非法印刷品,发布的都是虚假违法的药品、保健食品广告,消费者不要相信。

  本报记者 杨春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胶囊 | 宣传 | 消费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