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虹控股:V形反转加速上涨

  近期A股市场出现宽幅震荡的走势,尤其是昨日,上证综指一度上涨15.6点,但奈何一线指标股的大幅回落,使得上证综指在午市后两波跳水,收盘时不涨反跌55.47点,在日K线图上也留下一根意味深长的阴K线。

  从目前盘面来看,A股市场的短期走势有点迷茫,一方面是因为H股的急跌在考验着A股市场的牛市基础。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上证综指自去年8月底重启升浪以来,一直未有较大幅度的调整,积累了极大的调整压力。因此,一旦一线指标股出现波动,大盘的短期走势方向的确有点难以说清楚。

  但对于理性的投资者来说,短线趋势的迷茫并不会改变他们的操作思路。因为在他们眼里,只要证券市场的长期趋势不发生逆转,那么,短线的波动只不过是牛市行情中的一次正常回档,并不会改变市场主流资金对大盘、对做多主线索的看法。更为重要的是,大盘指数的波动也不会改变上市公司的内在估值,只要上市公司的业绩是稳定增长的,那么,大盘指数的大幅波动就不会改变着业绩稳定增长所带来的长期做多动力。

  也就是说,不管大盘的短期走势如何迷茫与不确定性,只要能够寻找到具有较为确定增长预期的上市公司,如果目前估值较为合理且具有一定的股价安全边际,那么,就可以大胆买入并持有,这其实也是基金等机构投资者能够战胜市场的法宝之一,即以较为确定的成长性应付短线走势不确定的市场。而且目前A股市场即将拉开2006年年报披露序幕,因此,成长性个股有望成为市场新多资金的新宠。

  操作建议

  关注两类成长股

  一是中小板块。随着大市值个股的调整以及近期年报行情的衬托,中小板块的投资机会日益显现出来。比如众和股份、鲁阳股份、獐子岛、轴研科技、海鸥卫浴、孚日股份、中材科技、山河智能等,此类个股的成长性前景较为明显,可密切关注。

  二是股改后,有释放业绩预期的个股。比如注入优质资产将在2007年释放利润,从而赋予相关个股极强的投资机会,渝三峡、锌业股份、康恩贝、云维股份等。再比如股改过程前后的资产整合,S浙广厦、泛海建设、厦工股份、轻纺城、*ST吉炭等,未来的资产将不断释放出新的成长动力,从而赋予此类个股新的投资机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个股 | 走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