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通银行推出得利宝欢橙系列理财产品(交行点点通)

  本报讯 (通讯员束兰根陈旗)“得利宝”是交通银行的人民币与外汇理财系列产品,发行的各期得利宝产品业绩良好,历来受到广大投资者的欢迎。新年伊始,交行又推出得利宝欢橙系列每日计息型理财产品,可有效分散投资风险,到期时除100%稳保本金外,投资者亦有机会获得更高回报。

  得利宝欢橙系列理财产品分人民币与美元两种。人民币为A款,美元为B款,其向投资者提供的潜在回报,与一篮子“2008北京奥运会赞助商”在香港股市股票的表现挂钩,即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的股票。

  欢橙系列人民币(A款)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18个月,共付息两次,第一次为6个月,第二次为到期日,符合条件时每日计息,但不可提前终止,到期一次还本。本产品的投资起点金额为50000元人民币,并以10000元为整数倍递增。预期投资年收益率为5.5%×N/M,(N:每一个股价观察期内,股票篮子中的股票每天的收盘价均大于或等于触发价格的香港交易所营业日总天数。M:每一个股价观察期内,香港营业所交易日的总天数。)触发价格为97.5%×最初股票价格(最初股价确定日为2007年1月29日)。共分为两个股价计息观察期,第一个是起息日(2007年1月30日)香港交易所的开盘时间到2007年7月29日香港交易所的收盘时间;第二个是2007年7月30日香港交易所的开盘时间到2008年7月29日香港交易所的收盘时间。

  欢橙系列美元(B款)理财产品,投资期限最短6个月,最长18个月,符合条件每日计息,属自动提前终止型,即如果股票篮子里3只股票的收盘价水平在提前终止确定日均大于或等于各自的自动终止价格,则产品将提前终止。自动终止价格为105%×最初股票价格。自动终止确定日有两个,第一个提前终止确定日为2007年7月29日,第二个提前终止确定日为2008年1月29日。若提前终止的话,投资者则能提早获得本金及收益。本产品的投资起点金额为5000美元,并以1000美元为整数倍递增。预期投资年收益率为14.4%×N/M(N、M定义同人民币理财产品),触发价格为97.5%×最初股票价格(最初股价确定日为2007年1月29日)。共分为3个股价观察期,第一个是投资起始日(2007年1月30日)香港交易所的开盘时间到2007年7月29日香港交易所的收盘时间;第二个是2007年7月30日香港交易所的开盘时间到2008年1月29日香港交易所的收盘时间;第三个是2008年1月30日香港交易所的开盘时间到2008年7月29日香港交易所的收盘时间。

  交行的理财专家同时也提醒投资者,结构性理财产品与储蓄存款不同,不应被视为一般储蓄存款的替代品,它存在一定的风险,包括投资风险、汇率风险、流动性风险等,投资者对此应有充分认识。欢橙系列理财产品的销售日期为2007年1月15日至1月29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到交行相关网点咨询、认购,详情请致电交通银行客服热线95559—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理财产品 | 香港交易所 | 终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