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通力争《食品质量承诺书》签订达100%

  本报讯 (记者李志华)昨天,2007年南通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在南通文峰饭店召开。到2007年年底,南通工商将确保辖区内的食品经营户签订《食品质量保证承诺书》达到100%。

  2007年,南通工商要以深入实施“百千万帮扶工程”为重点,为民营经济实现新跃升增添发展动力。

围绕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私营企业注册资本突破2000亿元的目标,创新服务举措,创建服务平台,深入实施“百千万帮扶”工程。2007年,全市商标注册申请总量力争在2006年基础上增长10%,达到2500件。大力实施“183”创牌工程,力争认定2至3件驰名商标、8件著名商标、30件知名商标;以实施“红盾护农”、“商标扶农”等工程为重点,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增加发展活力。

  南通工商局杨永康局长指出,2007年工商行政部门将继续加大专项执法行动力度。一是继续开展治理商业贿赂工作;二是加大对供水、供电、供气、电信、邮政、交通、殡葬等查处力度;三是继续保持对传销行为高压严打态势;四是继续以医疗、药品、保健品为重点,深入开展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五是继续加大对合同欺诈以及其他各类虚假宣传、虚假促销、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商业欺诈行为的打击力度;六是继续加大对假冒仿冒、侵犯商业密秘等各类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到2007年年底,辖区内的商业流通企业、个体工商户实行经济户口分类监管率100%,与食品经营户签订《食品质量保证承诺书》达到10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通 | 继续 | 工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