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岁男童绘画作品印上年历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许慧 记者张忠)近日,在江苏省青年书法协会泰州培训基地,年仅9岁的国画培训学员朱子恺在一次组织的“娃娃情、幸运猪”年画创作大赛上,凭借出众的绘画才技,其作品《赶猪回家过大年》脱颖而出,夺得“金冠”。

培训中心为褒扬他的创作成果,出资将其作品印制成年历,向学生家长、社会各界免费赠发。

  据悉,现年9岁的朱子恺就读于泰州市城东小学,2006年7月寒假期间,在征得父母的同意后,他报名参加国画班培训。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子恺勤奋向上,刻苦努力,在老师的悉心教育下,他很快就成为该中心一位出众的佼佼者。朱子恺在2006年8月参加了第二届爱我中华——全国青少年科学与艺术成果展;同月还参加了全国青少年美术书法大展颁奖大会,期间其与同往学员绘作的《迎奥运万米长卷》作品获得大会银星奖;2006年12月,朱子恺还被选为江苏代表前往韩国首都首尔,参加了首届中韩少儿书画作品展,其作品获得展会的铜奖。

  前不久,为迎接农历猪年到来,江苏省青年书法协会泰州培训基地国画培训中心组织了一次迎猪年绘画创作比赛,朱子恺绘制的一幅《赶猪回家过大年》作品画,得到了考评组的一致好评,夺得了比赛的“金冠”。培训中心经过商议,决定将朱子恺的作品印制成年画,以此表示对他画技的肯定和鼓励。为此,培训中心专门出资一次性印制了6000份“猪”年画挂历,并印上了朱子恺的姓名、年龄、校名和年级,免费赠发给在校师生、学员家长及社会各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子恺 | 作品 | 子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