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志刚控诉郭德纲新“罪行”

  早报综合报道

  本应于去年年底结案的“郭德纲诽谤师傅案”还未宣判,现在风波又起。前天下午,郭德纲昔日师傅杨志刚、代理律师庞标、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李运午、天津红桥文化馆话剧团团长庞连琦和杨志刚的几个徒弟针对郭德纲1月9日做客天津卫视《男人世界》节目中所说的话做出了回应,并出示了一封署名为曹云金的恐吓信。

  郭德纲劝师傅保重身体

  《男人世界》节目中,郭德纲在谈到和杨志刚的关系时曾说:“如果说不为了名,为什么要对媒体说这些事情;如果说不为了名,为什么要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说不为利,为什么最早索赔300万元……我很不理解这些事。”随后他还说,“这个官司走到今天,我觉得很无奈,我只是希望他老人家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重新做人。”

  杨志刚称官司打到底

  杨志刚对郭德纲的做法非常气愤:“名人说话更要负责任。”让杨志刚最痛心的是,“郭德纲在大放厥词的时候张口相声界、闭口相声界,把相声界说得一无是处,难道他忘了当初在天津时有很多人帮助过他吗?他这样诋毁相声界,难道他自己就不是相声界的人吗?”杨志刚还透露去年6月9日立案的案子至今也没有宣判。

  杨志刚出示了一封署名为“曹云金”的威胁信。杨志刚表示,他已经向当地派出所报案。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表示,“电视台能够播出这期节目,就证明其中没有很过分的东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曹云金 | 杨志刚 | 相声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