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大学生短片大赛请你报名

  大赛分为DV短片、动画短片和手机短片三个竞赛单元,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5日

  本报讯(记者黄晔)即日起,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八届大学生短片大赛面向重庆大学生征集优秀影像作品,获奖者将有机会免费畅游好莱坞,参观明星大道、迪斯尼乐园等。

昨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大赛分为DV短片、动画短片和手机短片三个竞赛单元,并设有多个奖项。报名截止时间为2007年3月15日。详细内容请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daxueshengfilm.com。免费游好莱坞

  本次大赛新增加了一个全新项目———以“尊重知识产权,远离盗版”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片。组委会的王蕾说,该项目是组委会与美国电影协会携手合作,为青年学子积极保护中国知识产权而设立的。

  据悉,一等奖获得者将被送往美国免费畅游好莱坞,参观明星大道、华纳片场、迪斯尼乐园这些著名景点。二等奖将赢得一套数码影像产品。

  重庆作品多多

  本次大赛还设立了高达一万元的现金奖励,据介绍,这是大赛创办以来,所设立的最高现金奖励。在跨文化记录片中,获胜者除了获得一万元,并将受邀参加有关的中美文化交流活动。

  据了解,自大学生短片大赛举办以来,重庆大学生的作品屡次在比赛中获得奖项。王蕾介绍,每年,重庆大学生都会递上大量优秀的参赛作品,其中一些作品还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在去年的比赛中,重庆大学刘沛创作的《6月的西瓜》,获得了专业组最佳剧情片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赛 | 短片 | 大学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