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郭德纲师傅出示恐吓信 郭经纪人指其手段恶劣

郭德纲师傅出示恐吓信 郭经纪人指其手段恶劣

信报记者 杨博怡/文 李方宇/摄

  郭德纲师傅出示恐吓信 郭德纲经纪人指对方手段恶劣

  昨天下午,郭德纲的师傅杨志刚在天津召集京津两地媒体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回应郭德纲此前关于师徒官司的一些说法,并披露说,郭德纲之徒曹云金曾给他寄恐吓信。

  杨志刚出示“曹云金恐吓信”

  郭德纲上节目激怒杨志刚

  郭德纲少年时加入了天津红桥区文化馆相声队,拜当时相声队的负责人杨志刚为师。去年3月,因认为郭德纲在几篇博客中的言论对自己造成了伤害,杨志刚以诽谤罪将郭德纲告上了法庭。

按照司法程序,杨志刚现在本该平静地坐在家里等待判决结果,然而近日来郭德纲在接受采访和做客电视节目时的一些说法再次激怒了杨志刚。因此他决定站出来全面回应郭德纲的说法。杨志刚认为,他和郭德纲的恩怨始末,是官司的由头,因此一定要首先把这些解释清楚。

  律师:杨志刚未提经济要求

  杨志刚的代理律师庞标介绍说,最迟三个星期内,案件就应该有最后的结果了。最后庞律师还强调了一点,外界及郭德纲所称的20万、300万等经济索赔都是子虚乌有,杨志刚并未提出任何经济索赔。

  证人庞连琦:郭德纲一审时没有异议

  庞连琦是红桥区文化馆的相声队队长和话剧团团长,同时也是杨志刚诉郭德纲案的重要证人。昨天,他也向记者披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片断。

  庞连琦表示,最近他看了郭德纲在某访谈节目中的表现,感到深深的愤慨。据他回忆,郭德纲在节目中的说法和他一审庭审时的窘态判若两人。当时,庞连琦对老馆长的说法都予以了证实,而对于他25分钟的证词,郭德纲当庭并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以郭德纲的口才,他为什么会没有异议,那就是因为我说的都是事实。”同时庞连琦还披露,当年郭德纲的父亲是一位老实厚道的老民警,听说儿子犯罪后,哭着求杨志刚不要追究郭德纲,而最后正是由庞连琦去运作,才把事情摆平。而当年杨志刚病重,还在床上连夜给郭德纲“说活”(讲解相声)。

  杨志刚出示“曹云金恐吓信”

  昨天,杨志刚还向在场媒体出示了一封署名为“曹云金”的恐吓信,记者看到,信封和信纸上的内容均为打印,署名和时间为“曹云金,11月28日”,信封上的邮戳时间为12月1日,寄自北京西站。用杨志刚的话说,信里的内容除了谩骂就是恐吓。记者看到的内容包括,“差不多就得了”“黑白两道的人我们都认识”“别惹全国钢丝和大爷我”“否则对你不客气”等。

  庞律师指出,这封信有这样几点值得注意,首先,信里提到了“放下屠刀、重新做人”等十六个字,和最近郭德纲在电视节目里的说法不谋而合。其次,这封信的重点就在于“差不多就得了”这句话,这才是对方真正的目的。另外庞律师透露,这封信的复印件已经作为证据向法庭备案,但因为署名是郭德纲的徒弟曹云金而不是被告郭德纲,目前能不能作为证据还不能确定。

  郭德纲经纪人:此事很搞笑

  回到北京后,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了郭德纲经纪人王海,接通电话后他语气轻松地表示,对方出示这封信的手段是极其恶劣且又很搞笑的,因为是打印版本,名字署谁的都可以。同时他还表示,如果真的遭到恐吓,对方应该先去报警。当记者告诉他对方应该已经报案时他表示,目前当事人曹云金并没有接到任何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的要求。  

  双方说法对照

  1 郭德纲:我父亲在大街上看见杨志刚,他却假装不认识。

  杨志刚:我和郭德纲的父亲根本没见过几次面,即使走在马路上也不一定认识。何况我无愧于心,无愧于郭德纲和他父亲,好像没有必要回避他,该回避的反而应该是他父亲。

  2郭德纲:希望杨志刚端正心态、保重身体、放下屠刀、重新做人。

  杨志刚:该端正心态的不是我,而是郭德纲,我的心态非常平和。现在你火了,借助媒体攻击别人就要负责任。我是要保重身体,不管他出于什么目的,我都要谢谢他,我要保重身体,看看案件最后的结果。我手里没有屠刀,当年我手里就是有一个削铅笔的小刀,郭德纲可能就背上刑事责任了。该放下屠刀的是郭德纲,放下恶意中伤的屠刀。重新做人的应该是郭德纲。我一辈子清清白白,针尖大的污点都没有。希望他能重新做一个真诚的人,不要虚虚假假,谎话连篇。

  3 郭德纲:我是真不喜欢相声界这帮人。

  杨志刚:他说相声界不好,郭德纲和德云社是不是相声界的?马季先生去世时郭德纲给马季先生很高的评价,转过来却又说相声界不好,马季先生难道不是相声界的人吗?

  4 郭德纲:他(杨志刚)这么做就是为了名。

  杨志刚:我是为了名,为了维护我的名誉不受伤害。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德纲 | 曹云金 | 庞连琦 | 马季 | 庞律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