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今年要关三家电厂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了解到,今年上海在大气环境治理与保护专项方面,将确保全面关停南市发电厂,完成闵行发电厂、杨树浦发电厂的调整关停计划。

  2007年是第三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关键年,除调整关停一批发电厂外,还将建成吴泾第二发电厂1号机组、申能星火热电公司2号机组、上海石化热电总厂1-2号煤粉锅炉脱硫工程,同时保证高化热电厂、外高桥第二电厂、吴泾热电厂、宝钢电厂等4家电厂14台机组脱硫项目上半年全面开工。

  据上海环保部门统计,2006年,上海环境空气质量为优良的天数有324天,比2005年增加两天,优良率为88.8%,到目前为止,上海市环境空气优良率已连续四年保持在85%以上。

  2006年度环境效益评估还显示,上海污染物排放总量得到初步控制。而根据第三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的进展情况,预计今年将建成7个污水处理厂和24个污水收集管网,建成崇明和青浦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成1万亩生态公益林,重点要确保竹园第二污水厂一季度建成通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泾 | 上海 | 电厂 | 建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