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市绕城高速的东北段今年年内将要开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鞠红梅)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全省交通工作会议上获悉,因隧道工程重新论证而暂缓建设的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今年将开工兴建。

  据了解,今年全省的交通建设投资将再创新高,达到180亿元,将实现农村公路通畅工程1万公里,公路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达21项。

预计到“十一五”末期,高速公路将贯通除黑河、加格达奇外的所有省内中心城市。

  今年黑龙江省将建设重点公路工程2322公里,其中包括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据了解,这段公路在哈黑公路至东风镇间共26公里,原计划去年建设,因设计公路隧道穿天恒山,有关部门对其是否会破坏风景区功能进行了重新论证。虽然目前原有的设计是否调整尚未有定论,但已确定今年将开工建设。该路段建成后,从牡丹江等方向开来的车辆不必经过哈尔滨市市区就可直接开往长春等方向,节省了车辆行驶的时间,也分流了市区的车流。据预计,该路建成后每天可从市区疏导出车辆近3万辆,可减少市区车辆拥堵和尾气污染。同时,哈尔滨环城高速路将全线贯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滨 | 今年 | 公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