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百万捐赠助万户家庭

  哈尔滨新闻网讯 ( 王世义记者姜雪松)昨天是道里区慈善捐助调配服务中心投用的第一天,共收到捐款捐物135万元。据了解,这些钱物将全部用来帮助道里区万户困难家庭过年。

  哈尔滨正阳河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昨天向道里区慈善捐助调配服务中心捐助价值30万元的调味品。

据悉,道里区将把这笔捐赠通过3种方式发到困难家庭手中,一是拿出其中20万元产品,在两年时间里分4次发给万户困难家庭;二是拿出6万元产品,赠送给6个街道办事处的社区“爱心慈善超市”,按1:15和1:10的比例作为社会各界人士捐款捐物的爱心纪念品,即市民向社区“爱心超市”捐15元钱的物品或捐10元钱现金,“爱心超市”反赠价值1元钱的纪念品,目的是让爱心捐赠在传递中不断扩大,延伸社会捐助链,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得到救助;三是拿出4万元产品,作为企业自愿爱心认购产品,获得的认购款全部纳入道里区慈善事业基金,用于对困难家庭的资金救助。当天,哈尔滨玉手食品有限公司、老上号餐饮有限公司、友谊宫、道里区委区政府食堂4家单位,将4万元的产品全部认购。

  据了解,道里区慈善捐助调配服务中心昨天还收到省民政厅60万元的社区服务和社会福利支持金,市民政局16万元的社区服务支持金和34万元的米、面、油、衣物等捐助物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庭 | 爱心 | 捐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