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解放碑地面垃圾停留不超五分钟-

  本报讯今天开始,一身橙色清洁服的保洁员,将全天24小时在解放碑步行街巡回清扫垃圾。昨日,渝中区环卫局局长黄海峰向市民承诺:解放碑地面垃圾,停留时间不会超过5分钟。

  黄海峰表示,解放碑步行街人流量大,直到深夜仍有市民娱乐玩耍。

由于晚上11时之后保洁人员全体下班,夜间保洁出现空档,纸巾、饮料瓶等垃圾被扔在路面,无法及时清扫。

  鉴于此,解放碑步行街的保洁员由160名增加到190名,实行3班倒,全天24小时保洁。他们每5分钟时间必须对规定范围的路面进行清洁。

  市民反映颇多的八一路好吃街,将是重点保洁对象。除保洁人员超过20人外,各大小餐饮商家须设专职保洁员,及时对店铺外的垃圾、油污进行清理。

  此外,环卫局每天将派出6名工作人员,督查解放碑清洁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予以纠正。

  “请市民不要乱扔垃圾,同时最好不要街边用餐。”黄海峰提醒市民,在八一路步行街的负一楼,专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宽敞、舒适的用餐环境。黄介绍,目前,解放碑保洁工作量非常大,每天高压冲洗车用水量上百吨,清运的垃圾多达20吨。他呼吁市民从自身做起,共同保护身边的环境卫生。记者何昌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海峰 | 解放碑 | 垃圾 | 保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