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发布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

  北京发布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

  超过十人以上死亡启动Ⅱ级应急预案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北京市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应急预案》15日正式对外发布。一旦出现10人以上死亡病例,可启动重大突发食品安全事件(Ⅱ级)应急预案;如果超出北京市处置能力,可启动特别重大突发食品安全事件(I级)应急预案。

  北京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和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发布的这一应急预案,按照危害程度、扩散性、社会影响和应急处置所需调动的资源力量,将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由高到低分为特别重大(Ⅰ级)、重大(Ⅱ级)、较大(Ⅲ级)和一般(Ⅳ级)四个级别,并依次对应发布红色、橙色、黄色、蓝色四个级别预警,预警信息包括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类别、预警级别、起始时间、可能影响范围、警示事项、应当采取的措施和发布机关等。其中,蓝色和黄色预警信息由北京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发布或取消,橙色、红色预警信息由北京市应急管理办公室发布或取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食品安全 | 发布 | 应急预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