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六家渝企入围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本报讯 商务部日前公示了2006年“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名单,重庆共有6家企业的6个品牌入围,在西部地区排名第一。

  “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即为原“中国畅销品牌”,它要求须是中国自主品牌,立足于国内外两个市场,在品牌认知度、品牌忠诚度、品牌国际度、品牌投入度和品牌保护度等五个方面综合表现良好。

  全国3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26个全国性的行业商(协)会向商务部推荐了677家企业,共736个品牌。经过专家评审和消费者调查,有220个品牌入选,涵盖粮油制品、家用电器、汽车、数控金切机床、通用机械等19个大类。

  入选的6个摩托车品牌中,重庆的嘉陵、力帆、宗申、隆鑫占据了4个。此外,重庆通用工业公司和长安汽车,也分别在通用机械类和汽车类入选。记者陈富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牌 | 市场 | 商务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