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春节国内游涨声响起来-

  本报讯春节临近,春节黄金周我市国内游线路价格已初步确定。中旅、招商等旅行社称,由于机票贵的原因,春节各条线路全部涨价,其中涨幅最大的是海南线等。

  据了解,海南线跟平常相比几乎涨了一倍,比去年同期也上涨10%左右。

目前海南游价格,双飞5日游三星团价格在1150元左右;双飞5日游四星团价格在1400元左右;自由行酒店三星160元一晚,四星300元一晚,五星近500元至1000元一晚;而今年春节期间,双飞5日游三星团价格在2000元左右;双飞5日游四星团价格在2700元左右;自由行酒店三星300元一晚,四星600元一晚,五星近800至1500元一晚,海边别墅价格更是高达每晚几千元。

  昆明大理丽江一线价格也涨声响起,春节期间也比平常上涨50%左右。昆明大理丽江6日游三星团,目前价格在1300元左右,春节期间上涨到2300元左右。

  据了解,目前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到海南过冬,每到春节,海南房价全线飙升。据称,去年春节我市大约有3000人去海南过冬,今年还有一个月才过年,预定春节海南游的就已有几百人。其中,自由行客人占了一半以上。

  除了温暖线路,冬季冰雪线路也骤然升温。招商国旅称,哈尔滨冰雪游目前价格在4天2400元左右,预计春节将上涨30%-50%。此外,周边的西岭雪山、峨眉山、仙女山、金佛山等雪景区,价格也上涨50%左右,西岭雪山2日游价格在500元左右,仙女山在400元左右。记者李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节 | 价格 | 左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