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改装车展迸发无限创意

  并非出自名门肯定独一无二

  日本改装车展迸发无限创意

  本报综合报道1月12日至14日,“2007东京改装车展”在日本东京西北千叶县举行。

  与普通车展大品牌唱主角不同,改装车展上的每一辆车并非都是出自豪门,但肯定独一无二。

一些很普通的车经过改装后,也能像概念车一样拥有令人炫目的外型以及超酷的功能。该车展的宗旨是在价值多元的时代背景下,制作出满足各种各样独特需求的、对每一位顾客来说“独一无二”的车。

  今年的车展共展示了全球汽车厂商设计的600多款外形独特、风格迥异的改装车型,吸引了大约25万专业人士和汽车发烧友前往欣赏。

  从展出的车型来看,改装车已经早就不局限于只在外形上动动“小手术”了。除外观的个性化之外,车体内部的空间布局、颜色搭配、音响设置、液晶屏幕装配等各方面都展示出多姿多彩的新颖构思。

  在一款号称可以挑战视觉极限的改装车里,小小的车身内共装配了50个大小不同的显示屏,造价8.3万美元。置身其中,让人感觉目不暇接。

  而另一款车则不是靠数量取胜,而是在规模上做文章。车内一台50英寸的超大显示屏,加上环绕立体声音响,再配上豪华的内饰,俨然就是一个移动小影院。还有的车别出心裁,将鱼缸作为装饰,悠闲的鱼儿和车载屏幕相呼应,别有一番情趣。

  参展厂商表示,虽然这些设计前卫的改装车目前还不能投入市场,但展会的意义在于能够推动未来汽车设计理念、功能更加人性化。

  汽车改装文化现今已成为车迷们的一种汽车时尚。“东京改装车展”号称是世界最大规模的特别定做汽车展,于1983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今年是第25届。“东京改装车展”与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国际改装车展”和德国“埃森汽车展”齐名,为世界三大改装车展。(刘金玉编译整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展 | 改装 | 改装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