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烟花爆竹销售点悬挂三个标志-

  本报讯市燃放办昨日称,烟花爆竹销售点统一的横幅、安全知识对联及专营许可证正在紧张制作,近日将下发各零售点。主城内所有的零售点必须同时悬挂3个标志,它们是市民辨认正规销售点的依据。

  市燃放办介绍,主城的1600多个烟花爆竹销售点,将启用统一的对联式“招牌”。

对联的上联是新春祝福语,下联是活泼的漫画式安全燃放知识介绍,并配有简短文字说明。对联以橘红为底色,长1.6米,宽约20厘米。“横批”较为另类,它是销售点的正式招牌——红底横幅白字书写“烟花爆竹专营销售点”,长2米,宽0.5米。非法烟花爆竹的举报电话印在横幅下方:67737282、62801982。“重庆市烟花爆竹临时销售专营点”牌匾由市供销总社制作颁发,悬挂在店面显眼位置。

  市燃放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零售点须等到2月13日销售开始,才可悬挂3个标志。销售的烟花爆竹均应贴有市安监局和市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制作的监封。市民发现零售点销售非法产品,可拨打电话举报,查证属实者可获得非法产品总金额20%的奖金。

  此外,40万份安全燃放宣传资料也正在紧张印制中,将全部发放至各零售点,供市民免费索取。

  又讯 南岸区燃放办称,该区今年春节的220个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已经敲定,较去年近400个销售点,今年网点数缩水近半。见习记者 王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烟花爆竹 | 销售点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