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小企业青睐搜索营销

  中小企业青睐搜索营销

  预计今年搜索竞价市场规模将近24亿

  本报讯据最新发布的计世资讯《2006年中国搜索引擎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搜索竞价市场2006年达到64.7%的增长率。另据了解,雅虎搜索竞价近年来也一直保持了较高的增长速度,其中仅新增客户就比上年同期翻了一番。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目前搜索竞价是搜索市场的主要收入模式,是整个搜索营销市场的代表,预计2007年市场规模将达到24亿元,而投入搜索营销的企业数目也将达到167万家。

  日前发布的《2006年雅虎搜索营销行业调查报告》也显示,搜索营销近年来的发展非常迅猛,每年都保持在60%以上的增长势头,搜索竞价以其按效果付费的优势成为广大中小企业客户的首选网络营销工具。据记者了解,已经有相当比例的中小企业客户开始完全采用搜索营销作为主要的推广方式,深圳市车友联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就是比较典型的代表。该公司自创立之初就比较重视网络推广,先后创办了车友联盟网和车宝厢网。公司配备了专门的网络推广人员,长期对各大搜索引擎进行研究分析与评估,并根据评估报告调整网络推广平台及投入。

  搜索竞价被企业青睐的最大原因就是可以带来订单。但它的最大作用就是将目标用户带到企业面前。雅虎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内信息化建设的加快和搜索概念的日益普及,网络已经成为社会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营销 | 搜索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