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在尼日利亚遭绑9韩国人获释

  尼日利亚巴耶萨州政府发言人尹内欧邦12日在哈科特港说,在尼日利亚南部遭绑架的9名韩国工人和1名当地雇员在被绑61小时后,于当天下午安全获释。

  尹内欧邦说:“绑架者释放了所有10名人质,目前10人的身体状况良好。

  韩国大宇公司官员证实这一消息,该官员介绍,谈判小组在12日白天与绑架团体再次接触并进行了谈判,并就释放工人达成了协议。“目前,正用直升机将工人们转移到安全的瓦里地区。”

  韩国官员则称,政府只是收到报告,并不了解大宇公司与绑架者的“协议”内容。

  尼地方政府称,人质释放没有金钱交易。大宇公司一位要求匿名的管理人员也称,人质的释放是“无条件的”,不过,“我们不知道稍后(绑架者)是否会要求赎金”。

  这名管理人员说,工人看起来是被小军事团体绑架的,但后来被移交给了尼日尔三角洲解放运动(MEND)组织。“起初的绑架团体提出释放人质的五点要求,但既然人质后来移交给了MEND,我相信这最初的要求现在已经没意义了。”他说。

  据报道,获救的韩国工人13日晨已搭乘由尼政府提供的专机安全抵达尼首都阿布贾,随即被移交给韩方,预计于16日回国。

  但是,5日在尼南部河流州埃莫华地区被不明武装分子绑架的5名中国工人至今仍下落不明,尼日利亚军方11日表示,对近一个月来被绑架但未获释的中国、意大利和黎巴嫩等国18名人质已经加大营救的力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邦 | 韩国 | 人质 | 释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