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和黄逸翠园质量遭质疑 业主拒绝收房(图)

  距离合同约定的收房日期已经过了两周,位于朝阳区姚家园路北逸翠园小区的业主们仍无法完成收房工作。业主们表示,由于开发商最后交付的住宅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所以在事情得到妥善处理之前他们拒绝收房。

  作为香港和黄集团在北京建的第一套商品住宅项目,逸翠园在交付业主时遭遇了质量纠纷。

  业主

  “用肉眼就能看出墙体不平”

  “用肉眼就能明显看出墙体不平。”业主袁女士称。昨日,记者在袁女士的带领下来到这里的一处现房,敲开紧闭的房门后,看到近十位工人正在对房屋进行“整改”。
现房内地面凹凸不平,轻跺脚就能感觉到楼板震动,现房的主卧室四面墙表层几乎全部被敲掉重做。据“整改”的施工人员介绍,两边墙头交房时差了12厘米,只好把多出的部分砸掉。另外,墙面电线还有裸露,有的插销也没有完成,而厕所的下水则根本没做。

  据袁女士透露,还有比她遭遇的问题更多的业主。

  有的房子甚至没有封好墙顶角,堵了一块砖头了事的。现场的施工人员则透露,他们只是应业主的要求进行修补,如果业主没有要求,即使有问题他们也不管。此外,小区内景观绿化等工程尚未完工,而地上铺设的路面石材凹凸不平,有不少已经开裂。除草坪景观灯外,小区内并无夜间照明设施。

  开发商

  “个别单位存在工艺上不完善之处”

  参与维权的多位业主向记者表达了遭遇住宅质量问题的愤怒。有业主表示,当初就是相信和记黄埔的实力,才选购了价格比周边精装修房的价格还要高30%的毛坯房逸翠园,可结果居然是这样。

  还有业主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积极维权。

  昨日,和记黄埔地产(北京朝阳)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推广部主任王海燕表示,可以把业主认为的“质量问题”解释为“个别单位存在工艺上不完善之处。”同时她称,会按照设计及施工验收规范要求对现存的问题进行整改,并会在与业主共同约定的时间内完成。

  据悉,目前和黄北京公司已经将逸翠园的问题向香港总部进行了汇报,目前正在等待总部的回应。和黄总公司表示,将于近期对业主的诉求作出回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主 | 逸翠园 | 收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