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孟宪生合作建房落子密云 接手烂尾房(图)

  与于凌罡分道扬镳后,孟宪生发起的京城另一拨合作建房终于传来新消息。“我们的合作建房已选址密云水库附近的地块,下周将正式启动”,孟宪生介绍,合作建设的是退休社区,户型面积在100平米以内,参加者需要先付约10万元。

  一期200户,每套30万

  拿地是合作建房的最大瓶颈。据孟宪生透露,他们的获地方式是接手密云水库附近一个烂尾的度假村项目,目前已建成约1万平米的建筑。

  “未来的社区总规模约600套房,每套30万元左右,分为三期建设,一期200户,户型分60平米、80平米及100平米三种。


  每个参加者需付前期资金10万元。”“目前积累的意向参加者多达百人,并且还在接受报名,下周正式启动这项合作建房”,孟宪生说。

  套间设计,每户设紧急呼救系统

  此前,孟宪生曾表示,他发起的合作建房和其他合作建房有着很大的区别,“我们是为老年人量身定制退休社区”。昨天,孟宪生介绍,退休社区的规划和户型设计要点已基本成型。

  户型上全部是独立的套间,设有卧室、起居室、储藏室、洗浴设备和小厨房等。每户还设紧急呼救系统和安全监控设施。社区内将设老年大学、娱乐室、健身房、阅览室、医务室及招待客房等。

  “社区将会分为四个不同的公寓区。老年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生活偏好,选择参加不同类型社区。”孟宪生说。

  参加者建言一定要在医疗上下足工夫

  对于选址密云,参加孟宪生合作建房的王先生表示,最初觉得密云有点远,不过京承高速路开通了,从密云开车到城区仅需1个小时,所以就下定决心参加合作建设老年社区了。“有山有水是很不错,但老年社区一定要在医疗方面下足工夫,要做到今后生活中若有小毛病可以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医治。”王先生补充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宪生 | 合作建房 | 宪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