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市建委通报 房山城建集团被曝光(图)

  昨日,12家未落实“实名制”和农民工工资“月结月清”管理规定的企业被北京市建委通报。北京市建委对农民工工资结算支付问题进行排查后要求,1月底前全市劳务费结算率、支付率达到98%以上。

  据介绍,目前,北京正处于建设高峰期、近期因结算纠纷和劳动争议引发的“讨薪”事件时有发生。为此,北京市建委推广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制度,明确要求由劳务企业将农民工劳动合同、上岗证书身份证复印件进行实名造册,并将劳务企业的工资单逐月备案存查,由总包企业及项目部负责监管,以确保农民工拿到工资。同时,加大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建设单位、总承包企业及违法违规使用零散工和拖欠劳务费的企业的惩戒力度。

  据悉,除了处罚之外,被通报企业的违法违规信息,已被建委记入企业资质动态监管和行业信用信息系统。

  2006年,有23家企业被行政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建委 | 企业 | 农民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